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业务系统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专业设置 | 人才培养 | 优秀案例展示 | 教学能力大赛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第二届学生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3-07-03 14:51  

 

日前,由教务处组织举办的第二届全校学生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竞赛是学校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一部分,分为信息化办公、多媒体制作、网页设计、计算机硬件维护四个项目。竞赛活动由教学实验管理中心计算机中心具体组织实施。自5月上旬开始,完成了经过学生报名、练习培训、竞赛考核等各项工作。

竞赛试题采用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题库,题库新近更新,难度、强度都大大超过首届比赛,考核结果由电脑自动阅卷生成,公平公正。本届比赛借鉴上次活动的经验,完善了竞赛环节,学生积极性高,参赛人数多,比赛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学生的信息化应用操作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                

       2013.7.1            

关闭窗口

信息查询专栏  

 

*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 精品课程
* 学籍信息查询系统
* 2015年青年教师教...

淄博师专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9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