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业务系统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专业设置 | 人才培养 | 优秀案例展示 | 教学能力大赛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淄博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9-05-08 14:09  

 

5月6日上午,“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2019年淄博市暨张店区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广场隆重举行,淄博市、张店区各相关单位、全市各中职学校以及各大新闻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我校副校长周巧玲、教务处、书画艺术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及60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启动仪式的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锡良、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市教育局调研员谷虹等领导一行共同参观了我校教育成果展示,与学校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对我校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充分展现学校教育风貌和良好形象,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启动仪式上,学校通过精心设计制作的4块宣传展板展示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在艺术成果展演中,我校程德祥、赵文媛两位老师和学生共同演绎《放歌新时代》惊艳全场,在展示区我校学生现场进行了书法和剪纸的展示,得到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

国务院自2015年决定将每年5月第二周设为“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本届职业教育周的各项工作,根据省、市职业教育周相关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职业教育周活动实施方案》,将陆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职业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信息查询专栏  

 

*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 精品课程
* 学籍信息查询系统
* 2015年青年教师教...

淄博师专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9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