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业务系统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专业设置 | 人才培养 | 优秀案例展示 | 教学能力大赛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举行2015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与成果鉴定会
2017-11-24 16:14  

 

1124日,我校2015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工作会议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项目鉴定专家组有来自高校的山东英才学院院长助理陈文华教授、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杨桂文教授、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明新教授、齐鲁师范学院姚国教授、济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科研中心主任毕恩明副教授,还有来自一线的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国家万人名师、山东省特级教师王翠霞和沂源县南鲁山镇中心小学的齐鲁名师、山东省特级教师周君。教务处处长焦玉利、各项目组主持人及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鉴定会议开始前,王久亮校长会见了鉴定专家,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来参加鉴定会议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的内涵建设、教学改革提出宝贵意见。会上,项目主持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研究情况,专家通过听取介绍、审议材料、质询等环节深入了解了各个项目的研究情况,并进行了指导,重点审查了研究目标和任务的完成情况,对成果水平做了定性评议,综合评价了各项目在改革创新、实践效果和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的实施情况,对项目研究的进一步完善和深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各项目负责人前期都做了大量工作,项目组圆满完成了《项目申请书》中的研究目标和任务,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同意按时结项。

2015年我校申报的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5个项目全部得以立项,并有一项为重点项目,涉及小学教育专业3项、学前教育专业2项。5个项目顺利而圆满的结项,是我校教学改革一次大的突破,对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再上新的台阶,对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以及提高毕业生应对教师资格考试、教师招考等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各项目研究团队就鉴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教改成果,做好在我校的教改成果落实工作和更大范围的推广工作,并提前为下一届的教学成果奖申报做准备。

 

关闭窗口

信息查询专栏  

 

*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 精品课程
* 学籍信息查询系统
* 2015年青年教师教...

淄博师专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9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