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业务系统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专业设置 | 人才培养 | 优秀案例展示 | 教学能力大赛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举行第二批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改革项目推进情况经验交流
2017-11-17 15:22  

 

 

1116日下午,我校第二批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改革项目推进情况经验交流会在文津楼六楼课程录播室举行。第二批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改革项目的负责人或主讲教师、教务处、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第一批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信息科学系穆红霞老师作为指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就项目建设情况和在建设过生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穆红霞老师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老师们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既有个人对该项改革试验的认识问题,也有许多实际操作的方法、技巧问题。通过交流,大家认识到作为一种新的教学模式的改革试验,不能用传统做法、固有思维去思考看待此项改革试验,要注意几个改变:思想观念的改变、课程结构的改变、教学方法的改变、学生学习方式和考核方式的改变。本次会议交流了经验、解答了疑惑,也分享成功的经验。

我校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改革前期已经在10门课程中进行了实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预期实验目标。自今年暑假开始,我校再次启动了第二批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改革,共确立了27门课程参加实验。目的就是通过改革,达到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提高教学效果,进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目标。

关闭窗口

信息查询专栏  

 

*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 精品课程
* 学籍信息查询系统
* 2015年青年教师教...

淄博师专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9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