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业务系统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专业设置 | 人才培养 | 优秀案例展示 | 教学能力大赛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精神落实会议
2017-10-11 15:50  

 

 

根据学校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工作安排,教务处于20171011日上午10在文德楼135召开专项会议,传达落实学校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李伟同志主持,教务处共16人参加。

 

会上,李伟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 “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自9月起,利用3个月的时间集中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李伟强调,本阶段教务处的实际工作务必与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重点排查和整治慢落实、不落实、假落实等落实不力问题。

 

本次会议将教务处“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焦玉利为第一责任人,李伟为具体负责人,张白为联络员。要求全员共同学习文件精神,自查自纠,改革完善,确保专项整治行动顺利推进。

 

关闭窗口

信息查询专栏  

 

*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 精品课程
* 学籍信息查询系统
* 2015年青年教师教...

淄博师专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9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