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业务系统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专业设置 | 人才培养 | 优秀案例展示 | 教学能力大赛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在省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系列项目评选中喜获丰收
2017-05-24 08:36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山东省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系列项目评审结果,学校5项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5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获得立项。

在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中,张明成主持的“数学建模与数学类课程整合的探索与实践”被立项为重点资助项目,张雪萍主持的“小学教育专业《信息技术》模块化教学研究与实践” 、周静主持的“准入开放背景下师范院校“多位一体”教学技能训练模式的实践与研究”、王娜主持的“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视阈下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研究——以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类课程为例 ”等3个项目被立项为一般资助项目,李俊主持的“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与研究--以《信息技术》为例”被立项为自筹经费项目。

在省级职业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高等职业教育类)立项中,穆红霞主持的《计算机网络》、刘慧龙主持的《书法》、赵瑜主持的《幼儿社会教育与活动指导》、尚慧馨主持的《幼儿语言教育与活动指导》、沙旭东主持的《高等代数》等5门课程获得立项。

本次获批的10个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系列项目是学校在积极探索怎么教、怎么学的教学、学习方式改革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学校按照“以合格课程为基础,以优秀课程为样板,以精品课程为龙头,科学管理,整体提升”的课程建设思路长期积累的成果。同时,也反映了学校近年来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所取得的实际成效。

今后,学校将切实加强10个项目的统筹管理,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对项目实施、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以确保立项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并取得预期成果,以此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为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信息查询专栏  

 

*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 精品课程
* 学籍信息查询系统
* 2015年青年教师教...

淄博师专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9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