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业务系统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专业设置 | 人才培养 | 优秀案例展示 | 教学能力大赛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5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改革项目中期检查会议顺利举行
2017-05-23 09:37  

5月3日下午2015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改革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教务处处长焦玉利、教务处副处长李伟和各系负责人及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项目负责人结合项目申报书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预计完成的时间进行了汇报,秦书记和焦处长针对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分别就各项目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措施提出意见。

最后秦书记就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项目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大多数的项目已经完成预期的任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都可以克服和解决;二是各项目组要协调好理论和实践的关系,及早进入项目的实施阶段;三是要求各院系领导要全力以赴的支持项目的进行,加强院系、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确保项目能有条不紊的进行;最后预祝项目能够如期完成并为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建设和提升办学层次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信息查询专栏  

 

*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 精品课程
* 学籍信息查询系统
* 2015年青年教师教...

淄博师专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9  邮编:255130